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通报2起涉砂石违法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1-03-22 15:31 来源:县砂石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全县砂石资源管理工作开展以来,县砂石办联合相关执法部门始终保持对砂石违法行为零容忍态度,加大对涉砂石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从严从快查处一批涉砂石违法案件。为强化警示教育作用,现将查办的两起涉砂石违法典型案例向社会通告如下:

一、非法采挖砂石案件。2021年1月12日,县砂石资源管理联合执法大队执法队员巡查至孙村镇新建村东山汶时,发现该处有采挖砂石的情况。经查,某公司安排员工邓某在孙村镇新建村东山汶农村道路旁非法取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基本农田保护条例》等相关规定,责令该公司立即恢复845.8平方米土地的种植条件,并处罚款40598元的处罚。

二、非法买卖砂石案件。2021年1月22日,县砂石资源管理联合执法大队执法队员巡查至三溪镇三溪中学后芜黄高速某标段项目部砂石堆放点时,发现该堆放点有买卖石子的情况。经查,芜黄高速某标段项目部擅自将石料堆场内的石子对外出售。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等相关规定,依法没收被查扣的208吨石子,并处罚款34965元的处罚。

县砂石办将继续联合相关执法部门加大对重点区域、关键环节的涉砂石案件线索查办力度,定期向社会发布通告,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震慑作用,为全县砂石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在此,我们欢迎广大群众对非法涉砂行为监督举报。24小时举报电话号码:0563-213240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