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庙首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14:44 来源:庙首镇政府 作者:李攀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8日上午,庙首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第一书记及两委干部,非公企业支部、老干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县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各基层党组织及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实现庙首镇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最广泛的思想共识和价值认同。要聚焦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科学统筹规划,全面统筹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把学习教育中焕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以学习教育新成效开启各项工作新局面。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重点。强化责任传导、氛围营造、督促检查,为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镇村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市、全县农村工作会议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精神,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政策导向。要细化工作任务,系统谋划推进。要整合资源资产,聚焦产业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全力推动工作落实。切实做到在“三农”工作中紧盯战略方向,充分认识做好“三农”工作重要意义。切实紧盯战略任务,建立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切实紧盯战略部署,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紧盯战略要求,全面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安徽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等各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以高质量绿色发展新庙首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