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砂石办召开砂石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6 08:48 来源:县砂石办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5日上午,县砂石办召开砂石管理工作会议,就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县砂石办、国有平台公司、联合执法大队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期各项工作,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本周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确保做到责任压实到人、措施落实到位、完成时限到天。


会议指出,当前砂石管理政策宣传力度加大,非法企业取缔速度加快,收储加工进度加速,城区砂石收储加工场地得到根本性解决。砂石管理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进展,成绩的取得主要得益于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县直有关部门和各镇的大力支持,得益于砂石办全体干部的真抓实干。


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到宣传力度不减、巡查力度不减、执法力度不减,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说,逢事必问。要认真做好涉砂石非法企业业主思想工作,讲清利害关系,做足做通企业主的思想工作,确保3月底基本完成非法企业的取缔工作。要重点加强问题线索核查,加快涉砂案件办理,加大典型违法案例通报。同时,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行业主管责任,做到每周一通报、每周一整改,全面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砂石管理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