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调研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6 08:15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章鹏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储德友调研督导我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副县长解浩,县委办、县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储德友一行先后来到文涛玻纤厂、城区污水处理厂、旌德县亿荣石材有限公司、罗邦石材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了解部分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储德友在调研中强调,企业要以本次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为契机,不断完善和提升生产工艺、生产流程,实现变废为宝、增产创收的目标;企业要充分认识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按照整改工作方案要求,迅速行动,确保问题整改及时有效;景点景区附近的企业更要加强日常管理,持之以恒把问题整改抓好、抓实、抓到位,推动周边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储德友强调,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做到深入研究,精准施策,在规定时限内有力有效解决问题;对整改进展滞后的要加大力度,强化措施,不折不扣加快整改进度;对于已经整改过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要定期巡查、督查,确保问题不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