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旌德县历史第二卷(1949-1978)》出版

发布时间:2021-03-11 15:34 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日前,中共旌德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编著的《中国共产党安徽省旌德县历史第二卷(1949-1978)》,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该书分四编十九章,24万字,精选历史图片14幅。

第二卷秉承尊重历史、存真求实的原则,用大量翔实的史料,集中反映了1949年至1978年近30年间旌德县各级党组织的执政历程和党的建设情况,客观总结了旌德在开拓前进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史料撷取真实详尽,考究取证科学严谨,是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全面了解旌德奋斗历程不可或缺的珍贵史料,对全县广大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正确认识党的历史,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加快建设发挥重要作用。该书的出版,为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提供了丰富的历史借鉴。(方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