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吴忠梅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0 18:08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章鹏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调研我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副县长解浩,县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吴忠梅一行先后来到版书镇刘军玻纤厂、城区垃圾填埋场和庙首镇污水处理厂,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并就相关工作现场指导。

吴忠梅强调,要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坚持生态立县、绿色发展,有关企业要时刻绷紧生态环境安全这根弦,加强日常管理,落实相关要求,切实担负起企业环保主体责任。

吴忠梅强调,垃圾处理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事关生态环境的安全,相关部门要认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严格按照整改工作方案要求,加快完善废气导排系统,不断优化城区生态环境。

吴忠梅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污水处理厂的运行和管理机制,提高设备工作效率和污水处理能力,确保污水处理设施充分发挥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