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参加县委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03-04 18:08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吕慕凡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日,县委书记储德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的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讲话。

会议采取自评、互评的方式进行,参会同志一一发言,紧扣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问题查摆,直陈问题和不足。通过深入剖析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储德友认真倾听并做记录。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储德友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的很充分、很务实,效果很好,达到了预期目的。县委办是县委的“前哨”和“后院”,是县委的智囊团、大管家,县委办的工作效率和作风水平,直接体现、反映了县委的工作效率和作风水平,旌德要推动高质量发展,县委办首先要在各级各部门中做好榜样。

储德友强调,要讲政治,筑牢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要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善于从政治角度想问题、办事情,把握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定力,协助县委更好地总揽全局、协调各方。要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强化政治学习、严肃政治生活、提升政治能力。要不断提升政治执行力,善于从政治高度抓落实、促推进、营造政治生态、强化政治担当,有力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旌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讲大局,提高服务工作的行动自觉。要紧盯一个“大”字。围绕县委确定的“大方向”“大思路”“大战略”,切实提供更多预警性、趋势性、深层次信息,力争拿出有分量、有见解、有效用的决策参考。要紧盯一个“新”字。办公室的工作特点是严谨、规范,但并不意味着只能墨守成规。要着眼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谋新路、出新招,为县委决策多出新点子、好点子。紧盯一个“实”字。把上级要求、县委意图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吃透上情下情实情,不断加大督查督办力度,推动县委决策部署符合实际、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讲担当,锻造极端负责的优良作风。必须勇挑重担。始终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必须极端负责,牢固树立“把每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的理念,发扬脚踏实地、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办文要严中求严,会务要细中求细,接待要精益求精,应变要快中求快,努力做到 “零差错、零失误、零缺陷”,尽最大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到最佳、做到极致、做到无可挑剔。必须雷厉风行,对县委作出的决策、定下的事情,紧张快干、紧抓快办,第一时间落实、第一时间完成、第一时间反馈,真正做到案无积卷、事不过夜。要讲规矩,恪守清正廉洁的纪律底线。要特别守纪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等“六大纪律”,特别是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省市县委的相关规定。要特别讲原则。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规定办事,按组织程序办事,做到不越位、不缺位、不错位。要特别重小节。始终对腐蚀诱惑保持高度警惕,慎独、慎初、慎微、慎交友,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不打着领导旗号办私事,不用办公室牌子搞关系,不借工作之便谋私利,严格守住底线、不踩黄线、远离红线。

储德友强调,希望与会人员要将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一个新的开端,发扬优良传统、保持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也希望大家能够劳逸结合,把身体锻炼好,把家庭呵护好,齐心协力把办公室建成“坚强前哨”“巩固后院”,把党支部建成坚强战斗堡垒,为旌德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