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兴隆镇推进砂石资源管理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21-03-04 14:40 来源:兴隆镇政府 作者:张乐义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砂石资源管理相关要求以及《关于加强全县砂石资源管理和开发利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兴隆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多方面推进砂石资源管理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合力。按照“政府主导、部门配合、上下联动”管理机制,强化砂石整治工作专班的组织领导,根据职责细化各部门分工,明确具体人员负责全镇区域砂石整治,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打击整治宣传先行。兴隆镇大力开展砂石整治宣传工作,在村组以及砂石整治重点区域醒目位置张贴《关于加强全县砂石资源管理的通告》,通过宣传单、横幅等多渠道多形式宣传砂石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政策法规,努力使砂石整治工作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与此同时对非法堆砂业主实地针对性的宣讲政策要求。自专项整治以来,累计下发宣传单300份,悬挂宣传横幅20余条,加大了舆论震慑效应。

       截至目前,全镇对摸排的砂石堆放点18处进行清零销号。兴隆镇打击非法采沙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长效管理机制逐步完善。兴隆镇将在以后加强检查督导,加大执法力度,健全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