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白地镇:全力推进惠农补贴资金“一卡通”存折更换社保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4 10:21 来源:白地镇政府 作者:叶劲松 浏览:
【字体大小:

相据要求,惠农补贴资金将打入农户社保卡中。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白地镇多举措并进,有序推动惠农补贴“一卡通”存折更换社保卡工作。

多部门协同联合,白地镇财政管理服务中心会同人社所及邮储代发金融机构一起就农户社保卡账户情况进行摸排,通过联合办公,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加强前期宣传,通过代发机构在农户存取款时及电话进行社保卡功能、社保卡激活流程等宣传工作,告知农户及时携带相关资料到财政管理服务中心进行变更手续。

下一步,白地镇将持续强化惠农补贴资金发放管理,坚持“六到户、八不准”工作制度,发放的补贴原则上打入户主的社保卡账户中,严禁出现镇干、村干强行收集、代管补贴对象卡并代领补贴资金、向补贴对象索取补贴资金情况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