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王浩赴各镇调研指导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5 15:40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浩赴各镇调研指导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县文明办、县委讲师组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浩简要听取了各镇党委、政府有关情况汇报后,就压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推进文明创建和提升内宣外宣工作水平提出要求。

王浩指出,各镇要进一步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入开展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排查、阵地管理提升、突出问题整治“三大行动”。

王浩强调,当前要重点做好县纪委监委关于对意识形态工作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并举一反三,形成工作长效机制。

王浩要求,各镇要切实承担起文明创建属地管理责任,在“建、改、管”上下功夫,为争创省级文明城市夯实基础。要大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整合资源、创新形式,深入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各类志愿活动真正达到“暖人心、接地气、得实惠”的效果。

王浩要求,各镇要明确分管领导、确定专班专人抓宣传,建立内外宣联动机制,突出政治性、时效性和季节性,进一步增量提质。对内提升干部精气神,对外展示旌德新形象。

在孙村镇,王浩还督导了该镇贯彻落实全县工业发展、项目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情况。他强调,在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上要及时,在贯彻落实行动上要迅速。要主动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帮助解决困难;要聚焦项目建设,主动谋划作为;要切实转变作风,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

在白地镇,王浩深入白地村,对该村新时代文明站建设给予肯定,要求县文明办和白地镇加强指导,进一步优化布局、完善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