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 > 工作推进

旌德县成功举办2021年高校生就业双选会暨直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16:24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桥梁,为高校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帮扶,吸引更多优秀青年留乡就业,打好“十四五”招工引才开局年。由旌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共青团旌德县委协办,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旌德县2021年高校生就业双选会暨直播招聘会,于2月24日在旌德县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为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线上直播招聘会,选取制药、教育、酒店等行业的6家本地企业代表宣讲,介绍企业简介、组织文化、招聘信息等内容,招聘职位均针对高校毕业生特点开发,包括教育、销售、医护、财务、技工、行政管理等131个。此次线上招聘会观看总量超8万人次,获得评论数2570条,获得点赞619次。

线下以座谈会形式举办,参会群体分别有企业代表11家,大学生创业代表2名,在校大学生代表34人。座谈会上,县人社局向与会大学生宣传旌德县“人才兴县”发展理念、大学生就业政策以及有关人才政策,并对大学生提出的人事档案、就业实习等问题一一给予解答;企业代表的宣讲以线上同步的方式进行,并在会后与意向性大学生进行面谈、面试;大学生创业代表向在校的学弟、学妹分享创业心得;

团县委从青年人对家乡情怀方面宣讲,鼓励和引导大学生们返乡、留乡就业创业,在基层岗位扎根,为家乡发展多做贡献。

主办方以树立服务理念,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构建服务型政府为目标,推动解决旌德县企业用人刚需,促进企业与人才之间供需的精准对接,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