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吴忠梅调研合肥利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2-24 17:24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作者:傅蓉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到合肥利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旌德经开区管委会、县政府办公室(外事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合肥利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子公司宣城菁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旌德县开发区篁嘉园区,合肥利夫生物是一家专注于绿色化学相关新材料及系列中间体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原始创新技术来源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省生物质洁净能源重点实验室,公司致力于生物质资源的综合开发利用,主要研发方向是生物基呋喃新材料应用开发和产业化以及绿色生物医药中间体系列。

在合肥利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吴忠梅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公司的主研产品、科研进展、经营状况、市场定位、生产能力及发展战略。

座谈会上,双方就企业后续发展及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