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县多举措开展困难职工帮扶“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3 10:30 来源:旌德县总工会 作者:程慧 浏览:
【字体大小:

旌德县在做好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帮扶解困送温暖活动,体现党和政府对广大职工群众的关心关怀。

一是做好送温暖调查摸底工作。下发了《关于开展“送温暖”对象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基层工会、乡镇工委和系统工会对全县2021年困难职工情况进行调查摸底。

二是帮助困难群体解决实际困难。共筹集送温暖资金24万元,走访困难企业2家,慰问送温暖职工66人,发放送温暖资金12.4万元。  

三是开展“稳岗留工”慰问活动。向留旌过年的企业职工每人赠送2张电影票,为春节期间过生日的留旌过年外地职工每人发放100元生日蛋糕券,并送去新年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