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旌德组织观看全市工业强市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19 08:00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8日,全市工业强市推进大会召开,吹响宣城工业发展的“集结号”。县领导储德友、吴忠梅在宣城主会场参加会议,王斌、高百金、夏仕福等在旌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播放了《宣城市2020年工业经济发展回眸》宣传片,对广德市、宁国市、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等25家获得宣城市工业强市贡献奖称号的单位进行表彰,播放了“宣城市企业家日”主题视频。

2020年,全市上下秉承初心、顽强拼搏,战疫情抗洪灾,知重负重、苦干实干,聚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在全省率先出台了“1+6+N”支持政策体系,实施“五员帮扶”工程,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在全省首创设立“企业家日”,表彰优秀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打通企业疫情防控、就业稳岗、交通物流、降费减负等堵点,在全省率先全面复工复产、率先实现增速转正,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宣城“高分”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