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文旅局指导乐平影院制作播放公益宣传片

发布时间:2021-02-09 09:59 来源:旌德县文旅局 作者:丁少斐 浏览:
【字体大小:
  “抵制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旌德县乐平环球影城放映厅内,正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公益宣传片。本次公益宣传活动均由县文旅局指导乐平影院转码制作加播在正片前播放。
  近期以来,我县接连发生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案件涉及人员面广、涉案金额持续增多,该系列问题已成为影响社会和谐的重要矛盾点。近年来,我县非法集资等金融领域风险也在不断加大,非法集资涉及金额大、人员广、隐蔽性强,一旦发生案件,将对群众造成不可挽回的巨大损失,对社会稳定造成影响。
  为此,该局结合行业特点,深入开展宣传、排查活动。一是召开会议,部署行动,分工协作,细致分析,利用多种手段宣传到位,措施到位,摸排到位。二是多维度开展宣传活动,结合行业特点,深度挖掘可利用资源,最大限度发挥宣传效果,在打造书香民宿、文化普法活动时同步进行宣传;在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采用收银系统、电脑桌面系统进行宣传;在影院内,通过影片开头加播公益宣传片方式进行宣传。截至止目前,共安排现场宣传活动2场次;通过微信发布宣传稿件10余篇;在机关及文旅企业共7块LED屏滚动播放宣传语;张贴、发放各类传单200余份;网吧系统界面宣传50台次;影院循环播放公益宣传片百余次。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大工作力度,加密宣传频次,加深排查范围,为保持社会和谐稳定贡献一份应尽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