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城管执法局:牢筑疫情防控线 城市管理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1-02-09 09:57 来源:县城管执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疫情防控不容松懈,县城管执法局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认真抓实各项防控举措,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一是在河西北路3个出入口设立提示牌。禁止摊贩聚集性经营,同时安排专人对流动摊贩进行引导,并要求其佩戴口罩进入市场内指定区域经营。

二是集中对旌阳镇第一小学周边区域临时疏导点内的经营户进行管理规范。要求经营户按要求佩戴口罩有序经营,相互之间保持安全间距;并对不符合防控要求的经营户进行取缔。

三是严格落实“123工作机制”。加强对沿街商铺的管理,对商铺的违规行为采取“第一次服务规范,第二次整改规范,第三次处罚规范”,有效遏制占道经营、出店经营等行为。截至目前,行政处罚占道经营行为3起。

四是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商铺LED电子屏滚动播放、执法车扩音器等宣传载体宣传发布防控政策知识;同时,要求沿街商铺严格落实好佩戴口罩、勤通风等防护措施。截至目前,共计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

下一步,县城管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对流动摊贩、临时疏导点、沿街商铺的管理,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知识;同时做好环境卫生及消毒等防控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