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县开展法律援助质量回访民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8 15:05 来源:旌德县司法局 作者:张信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加强对法律援助承办人执业监督,提升承办人服务意识和办案质量,保障受援人法律援助获得感,近日,旌德县从援助质量和承办人执业监督角度对一起近期结案的工伤赔偿案件进行上门回访。

法律援助股按照要求制作了《回访记录表》,经电话沟通取得受援人同意后开展上门回访。回访主要询问承办人有无收费收礼等违规违纪现象,并从承办人办案态度、办案进度、办案结果等多角度询问受援人满意度,最后听取受援人对援助中心提供咨询和受理、指派工作满意度和意见建议。

上门回访通过面对面沟通建立回访双方的信任,降低受援人顾虑,利于获得真实有效的反馈意见。联合回访让律师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监管部门参与到法律援助案件质量控制环节中来,让援助和律师管理部门掌握律师和法律工作者履职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群众满意度等情况,为下一步提高律师和法律工作者案件承办质量意识做了有效铺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