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经开区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7 09:44 来源:县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落实好禁燃禁放工作,减少环境污染,树立文明新风,旌德经开区积极贯彻落实旌德县禁燃禁放相关规定,扎实开展宣传动员工作。

落实责任,强化工作部署。召开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县禁放烟花爆竹管控工作实施方案,部署落实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相关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和分工。

多管齐下,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微信群、拉横幅、发传单、贴通告等形式,深入新桥园区企业和小区广泛宣传燃放烟花爆竹造成的安全隐患、环境污染和噪音污染,讲清楚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重大意义及违反规定应承担的后果,倡导文明过节新风尚,努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加强巡查,强化安全管控。组建巡查队伍,重点加强小年、除夕、初一等重要节点巡查值守,加强夜间值班巡逻力度,确保春节期间新桥园区禁燃区域烟花爆竹实现“零燃放”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