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成功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15:54 来源:旌德县人社局 作者:宋锋华 王兴隆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3日至9日,县人社局在县人力资源市场开展旌德县2021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为我县各类用工单位和各类城乡劳动者搭建求职招聘平台,促进县域就业稳定。

根据新冠疫情防控需要,我县及时调整招聘形式,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线上、线下同步推进,力求为求职者提供优质的求职渠道,保障春节后企业正常复工复产。一是进行网络招聘。通过安徽公共招聘网、融媒体、自媒体发布网络招聘信息,网络投递简历,添加工作人员微信与进入求职群了解招聘信息。二是进行直播招聘。求职者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直播预告,进入直播间了解招聘信息,以直播带“岗”的方式向求职者介绍岗位。三是进行现场招聘。通过县人力资源市场现场举办招聘会,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将企业与求职者组织进行面对面交流,搭建招聘桥梁。四是进行“送岗位”下乡活动。县人社局通过镇、村平台,将带有招聘信息的礼包发放到各镇、村委(社区),送岗位到家,让居民在家门中就能找到好工作。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继续发挥自身作用,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各种招聘方式,为企业送人才,为求职者送岗位,打造县人力资源市场作为我县人才交流的主流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