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到旌阳镇、兴隆镇调研班子建设

发布时间:2021-02-05 15:02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日和3日,县委书记储德友先后到旌阳镇、兴隆镇调研班子建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蔚,县委办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旌阳镇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储德友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他充分肯定了镇领导班子呈现出的新气象,希望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全镇领导干部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务实创新,为镇域经济社会发展书写新的篇章。

储德友强调,旌阳镇作为我县的城关重镇,要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奖惩分明、心无旁骛。他指出,在发展的问题上,一是要提速,优先解决数量的问题,把速度放在首位,把增幅放在首位。二是要提质,要充分分析研判旌阳镇的现状,弘扬“三看三比三争”精神,不仅和自己比,也要和其他乡镇比,和周边乡镇比,和发达地区比。三是要提能,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通过招商引资、产业发展来集聚人才人气,创造人口红利。四是要提神,坚持感情留人,事业留人,调动全镇广大干部的主观能动性,人人争先进位,每个人都独挡一面,聚力推动旌阳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调研中,储德友听取了兴隆镇党委班子成员就各自工作进行的汇报。

储德友强调,兴隆镇党委班子要发挥年龄优势,形成蓬勃向上的朝气,做到有自信有干劲;要有克难攻坚的锐气,既要低头做事,也要抬头看路,形成自己的工作理论与体系;要有开拓创新的虎气,不断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做一名“狼性”干部;要有担当作为的底气,持续加强学习,提升做事的本领,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促进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