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吴忠梅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4 08:25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叶志天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中国好人、重点优抚对象、贫困妇女、老村干、安徽省劳模、离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新春佳节的祝福。县政府办负责同志陪同。

吴忠梅首先来到俞村镇杨墅村看望中国好人陈长红,详细了解了陈长红家庭农场的发展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鼓励陈长红脚踏实地逐步壮大养殖业规模,进行深加工,创立品牌。吴忠梅指出,镇村要集众人智慧,发展产业,助推乡村振兴,帮助更多人走上致富路。在重点优抚对象李国界、贫困妇女傅翠姣和老村干殷水根的家中,吴忠梅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境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吴忠梅希望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关注他们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在离休老干部施青云家,吴忠梅与施青云及家人拉起了家常,关切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吴忠梅由衷感谢老干部为旌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吴忠梅还慰问了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徽省劳模余超彪,安徽黄山云乐灵芝有限公司董事长、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人才、省林业乡土专家张正高,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公司概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的介绍。吴忠梅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创新创造精神,她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提供相应支持,为公司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