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到白地镇、庙首镇调研班子建设

发布时间:2021-01-29 08:16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章鹏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7日,县委书记储德友到白地镇、庙首镇调研班子建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蔚,县委办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储德友在调研中指出,乡镇处在农村工作第一线,担负着发展一方经济、管理一方事务、维护一方稳定的重任,加强乡镇领导班子建设对于各项工作的开展有着及其重要的意义。

储德友强调,白地镇要紧抓经济发展,利用好原有的工业基础,打造工业强镇。紧抓乡村振兴工作,结合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做好文章。抓好班子建设,要配好人力、理顺心思,团结奋斗,打造一支有战斗力的干部队伍。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殡葬整治、砂石管理等重点工作,结合实际,在各项工作中争做模范表率。

储德友强调,庙首镇要研究好政策,吃透弄懂扩权强镇相关政策,积极到周边扩权强镇取经学习,做好旌德的扩权强镇文章,做到名副其实。要发挥好人脉资源优势,利用好丰富的农业资源、旅游资源和芜黄高速穿镇而过的优势,不断促进镇域经济社会的发展。要营造好环境,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治安环境,为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要建设好班子,不断提高乡镇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干部队伍素质,锻造一支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

座谈会上,白地镇、庙首镇党委班子成员就各自工作进行了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