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城管执法局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1-27 15:14 来源:旌德县城管执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县城管执法局扎实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积极强化各项防控措施,抓好城市环卫工作和生活垃圾处理,切实做到“环卫场所及时消毒、环卫工人加强防护、生活垃圾密封清运”,将城市环卫工作与冬春季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紧密联系起来,维护好广大市民的生活环境。

抓好中心城区环卫清扫保洁工作。实施公共区域环卫治理,进一步加大对公园广场、办公场所、公共厕所等公共区域的清扫保洁及消毒力度,并切实做好环卫工人防护工作。保证县城生活垃圾清运工作,坚决做到日产日清,重点对农贸市场等区域的生活垃圾做到及时清理,对垃圾桶、果皮箱、环卫车辆、垃圾中转站、垃圾填埋场等进行定时全面擦洗和消毒,减少病毒在生活垃圾中的传播可能性;组织环卫工人对主次干道及公共区域开展大清洗行动,重点清洗人行道、路沿石上的污渍、泥沙。

加大对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的环卫整治力度。落实清洁和消毒措施,清除病媒孳生,杜绝脏、乱、差现象。组织环卫工人对背街后巷、老旧小区等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清理,共清理卫生死角50余处,清理垃圾200余吨。

下一步,县城管执法局将继续坚决落实城市环卫主体责任,加强城区环境卫生管理,全面清除卫生死角,强化生活垃圾运输处理工作,创造一个优美、整洁、健康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