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版书镇:“三个到位”抓好春季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15:55 来源:版书镇政府 作者:王旭伟 浏览:
【字体大小:

2021年度春季征兵工作进入关键时期,版书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该项工作深入开展。

领导重视,责任明确到位。及时召开春季征兵部署会,镇党委书记亲自部署征兵工作,切实发挥党管武装的责任。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征兵计划,细化分解任务目标,压实村两委责任,每日对征兵工作进行调度,对有意愿的对象,镇党委书记亲自上户走访动员,讲解入伍政策,鼓励广大适龄青年履行服兵役的光荣任务。

广泛宣传,氛围营造到位。武装部牵头,利用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横幅、LED显示屏、应急广播和入户走访等渠道,发布征兵资讯,确保宣传工作不留死角,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热情,营造“参军光荣、参军受益、参军成才”的良好氛围。

重点摸排,入户走访到位。组织村两委干部深入一线,广泛开展适龄青年摸底登记,通过个别座谈、走访调查和电话联系等方式,全面了解应征青年的相关情况,特别对大学生群体要重点宣传到位,确保不漏一人,切实提高兵源整体素质,为高质量完成任务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