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旌德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1 08:26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俞函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9日,旌德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回顾总结五年来旌德文艺事业发展历程,共商新时代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大计,选举产生了县文联新一届领导机构。市文联副主席陶德宝,县领导夏仕福、胡红蔚、程观武、金伟、黄植林出席大会开幕式。县委副书记夏仕福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蔚主持开幕式。

夏仕福充分肯定了县文联和广大文艺工作者在县第三次文代会以来的所作的成绩。他指出,文艺事业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文艺战线是党和人民的重要战线。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和文艺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努力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让旌德的改革发展更加富有文艺色彩和文化温度。

夏仕福强调,要坚持文化自信,把握文艺事业的正确方向;坚持服务大局,凝聚推动发展的磅礴力量;坚持扎根群众,创作人民满意的优秀作品;坚持崇德尚艺,打造德才兼备的文艺队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奋力谱写旌德文艺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大会听取了县文联委员会工作报告。市文联副主席陶德宝在会上对我县文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选举产生了县文联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县文联四届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县文联主席、副主席,聘请了名誉主席和顾问,讨论并通过了《县文联章程》。新当选的县文联主席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