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成功举办2021年首场视频直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17:50 来源:旌德县人社局 作者:宋锋华 蒋协洁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新冠疫情防控需要,旌德县人社局创新人才招聘方式,结合就业援助月活动,于1月20日上午通过自媒体平台举办了新年首场视频直播招聘会。前来参会的有海螺酒店、ABC英语教育、元一保险等多家县内企业,提供各类岗位120余个。直播分为3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企业代表介绍招聘需求、岗位要求、工资福利等;第二个环节是县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专员对近期急需招聘岗位逐一介绍,并告知相应优势应聘群体,引导求职;最后一个环节是女主播与“粉丝”进行线上互动,解答求职者提出的问题。

通过线上招聘,有效地减少了人员聚集活动,阻断疫情传播风险点。下一步,县人社局将总结本次直播招聘会的宝贵经验,持续加大网上招聘力度,搭建好招聘求职平台,为即将启动的春风系列招聘会打下坚实基础,努力将人力资源市场打造为人才交流的主流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