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实行疫情防控包保责任制

发布时间:2021-01-19 09:36 来源: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春节将至,疫情输入和传播的风险进一步加大,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坚决贯彻上级有关部门决策部署,担当作为,扛起责任,做好春节期间我县超市、大型餐饮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包保责任制度。

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实行分片包保,局党组成员为包保责任领导,相关科室为包保责任小组,对应包保所在片区的超市、餐饮的疫情防控工作。具体细化措施,强化包保责任制,全面落实春节期间超市、餐饮疫情防控措施。

1月18日中午,各包保小组突击检查全县大型超市、餐饮的疫情防控工作,按照防疫指挥部最新要求进行逐一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并督促相关整改单位及时将整改情况反馈给我局。

下一步,该局将形成常态化的包保责任制,加强值班值守,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