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经开区“同心家园  梦想驿站”获评市级统战示范点

发布时间:2021-01-18 16:08 来源:旌德经开区 浏览:
【字体大小:

旌德经开区不断探索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之路,成功打造“同心家园  梦想驿站”统战创新实践基地,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供载体平台。

该基地位于健康智造中心内,目前共吸引21家40余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基地创业,入驻人员多为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从业人员和新媒体从业人员。

近年来,经开区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基地建设。配备骨干队伍。经开区确定一名班子成员为分管基地工作,并安排了指导员、联络员,成立了以众创空间党支部和运营团队为主的骨干队伍。加强工作阵地。按照 “六有”标准,根据教育引领、联络联谊、创业服务、聚贤汇智、人才培训和社会服务六大功能,对众创空间办公区域进行合理划分,确保基地正常有序运转。落实制度规范。为确保工作开展规范化,制定了登记管理、学习培训、联络联谊、服务社会、调研献策等工作制度。开展主题活动。每年开展红色教育、政策宣讲、业务培训、交友联谊会等主题活动10余次,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和业务提升。同时,还带领新的阶层人士赴学校、敬老院等开展公益活动,不断提升他们的社会责任感。

近日,该基地被市委统战部评为“宣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