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安徽卫视乐行江淮栏目组来旌德拍摄《文房四宝探秘行》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1-01-18 14:55 来源:旌德县文旅局 作者:赵杰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4日,安徽卫视乐行江淮栏目组来旌德拍摄专题片--《文房四宝探秘行》,将镜头聚焦旌德宣砚文化园。

宣砚文化园是皖南地区最大的文房四宝产、学、研、旅基地,文化园包括宣砚博物馆、创砚坊、文房四宝展示中心、大师工作室、书画创作基地等,可以提供制作体验、文化艺术交流、提供原生态绿色餐饮和住宿服务。园区设计独特,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是皖南地区最大的文房四宝产学研旅基地。已被评为“安徽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宣城市首批非遗传习基地”及“宣城市研学旅行基地”,成为我县文化旅游一张重要名片。

近年来,我县大力实施“旅游活县”战略,深入推进文旅融合,不断探索融合发展路径,积极创新旅游发展模式,擦亮旌德文旅品牌。此次《乐行江淮》栏目组一行深入我县宣砚文化园景区,通过对宣砚制作技艺、砚矿开采过程、宣砚篆刻传承等拍摄,重点展示我县悠久历史传统和深厚文化底蕴,传播匠人精神,将进一步提高我县文旅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更多人了解旌德,为旌德文化旅游对外宣传推广“添薪续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