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公安局举办“迎新春 青年民警谈成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09:02 来源:旌德县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县委书记储德友在旌德县2020年青干班上的讲话在青年民警中引起强烈反响。为促进青年民警的成长,搭建青年民警展示自我的平台,激发青年民警奋发向上、勇于担当作为的工作热情和活力,近日,县公安局团支部举办“迎新春 青年民警谈成长”座谈会,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团支部委员及县局38名青年民警代表参会。

会上,青年民警围绕储德友书记与青干班学员的谈话内容,结合自身的岗位和工作,踊跃发言,畅谈理想信念,总结交流了各自的从警经历、工作感悟、生活学习以及成长中的体会,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指出,公安的职责是捍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是一个崇高的职业。青年民警要发扬拼搏精神,争做时代先锋;要练就过硬本领,实现人生价值和梦想;要珍惜美好机会,立足岗位创佳绩。 

会议强调,青年民警要做一个纯粹无邪的人,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保持纯粹、纯洁、坚定的政治品格。要做一个高尚品位的人,做到正直、包容、理性、无畏、谦逊、敬畏、坦荡、礼貌、诚信、充满爱心。要做一个勤学善思的人,要向书本学、向同事学、向群众学,善于把经历转化为经验,做到善思。要做一个爱岗敬业的人,在工作中要做到公平、公正、无私、惩恶扬善,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的办理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