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对小微企业实行工会经费全额返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12 18:18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各小微企业:

为支持小微企业工会工作,促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根据《安徽省总工会关于贯彻落实小微企业工会经费支持政策的实施意见》及操作指南,现就全额返还小微企业工会经费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返还期限

2020年1月至2021年12月,以工会经费缴交日期为准。

二、返还对象

旌德县范围内,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确定的小微企业划型标准(附件1)、成立工会且工会经费缴交正常的小微企业。

暂未建立工会组织已缴纳建会筹备金的小微企业,在2021年、2022年申报截止时间前完成工会组建的,均可申请返还本年度工会经费。

三、返还认定

以2019年数据认定为小微企业的,享受2020年工会经费全额返还;以2020年数据认定为小微企业的,享受2021年工会经费全额返还。

四、返还流程

(一)企业申报

1.申报时间

符合工会经费返还条件的小微企业应分别于2021年1月15日—3月15日、2022年1月1日—2月28日,提出本年度返还申请,一年一申请。

2.申报方式

各小微企业参照各行业小微企业划型标准(附件1),填报旌德县小微企业工会经费返还申请表(附件2)纸质版一式三份,并加盖企业公章,报县总工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8610517,联系人:程慧。

(二)工会审核

旌德县总工会在接受申报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对小微企业申报材料进行审核。

(三)经费返还

小微企业工会经费由旌德县税务局代收,由县总工会负责返还。

旌德县总工会分别于2021年、2022年底前全额返还小微企业缴交的工会经费。

五、需提供的材料

(1)旌德县小微企业工会经费返还申请表(附件2);

(2)提供小微企业已成立工会委员会的批复及工会账户;

(3)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4)企业上年度资产负债表;

(5)企业上年度利润表;

(6)企业社会保险单位参保证明或其他能证明从业人员人数的材料。

以上材料均加盖企业公章。




旌德县总工会

2021年1月12日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