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吴忠梅到三溪镇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12 17:55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王军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到三溪镇开展工作调研,县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吴忠梅先后来到三溪镇双河村村委会、飞鸿大雁养殖基地、徽水河护岸重建现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全面了解三溪镇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打算。

调研中,吴忠梅强调,灾后重建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务必在春节前完成姜园钢构便桥的建设,保障两岸居民的生产生活;要严把项目工作廉洁关,在今年的汛期来临前,完成灾后重建水利工程项目的建设,确保安全度汛;要合理配置资源,优化营商环境,积极、稳步推进年产100万件服装生产项目、康富源健康养老城项目、路西田园综合体和路西景区开发项目。

春节将至,要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吴忠梅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意义重大,务必清醒地认识到发展道路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当地实际,明确发展目标,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确保镇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