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委国安委第二次会议暨四季度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3 10:34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俞函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日,县委召开国安委第二次会议暨四季度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书记、县委国安委主任、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储德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吴忠梅、王斌、王宏峥、胡兴华、王沧浪、胡红蔚、王浩、程长春、秘宣宣、孙军平、刘明辉、解浩、黄植林,县法院代理院长许磊,县委国安委成员,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各镇党委及部分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储德友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维护国家安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决策部署,圆满完成了“保大庆、保稳定”各项任务,在抗疫抗灾中交出了合格答卷,有力保障了全县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

储德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维护国家安全、防范重大风险的重要意义。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国家安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增强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自觉把旌德的国家安全工作放到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大局中来定位和谋划,主动研判风险,做足做好准备,积极应对挑战,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国家安全的部署要求在我县落实落地。

储德友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坚决扛起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责任。要坚持维护政治安全,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牢牢守住舆论阵地,坚决捍卫政治安全这条线。要坚决维护经济安全,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紧紧围绕年度目标,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强化服务实体经济,有效化解金融风险,坚决打赢收官战。要坚决维护生物安全,认真落实“六个全面加强”,坚持精准施策,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储德友强调,要聚焦社会稳定,切实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点工作。更加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更加有效防范金融风险,更加有力推进应急管理工作,更加积极应对网络舆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旌德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