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旌德县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公示

发布时间:2020-11-30 14:15 来源:旌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按照县人武部、县委宣传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开展旌德县首届“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的通知》(旌退役军人〔2020〕32号)工作部署,在各镇和有关县直单位的积极配合下,评审委员会有序完成了宣传发动、推荐申报、资格审核、组织遴选、网络投票、评审委员会评选等工作,已经产生10名最美退役军人。

现将旌德县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从2020年11月30日起至2020年12月4日结束。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向县人武部、县委宣传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来电反映,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县人武部 电话:0563-3758485

                县委宣传部  电话:0563-8028276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电话:0563-8611071




县人武部        县委宣传部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11月30日


旌德县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宏明,1987年退役,现任旌德县蔡家桥镇华川村党支部书记。

王福民,1985年退役,旌德县俞村镇桥埠村村民。

吕锡成,1999年退役,现任安徽金易智能机器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阳,2018年转业,现任旌德县城东路消防救援站副站长。

杨良晨,2002年退役,旌德县旌阳镇篁嘉村村民。

侯观林,1980年退役,现任旌德县侯家庄生态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建强,2010年退役,现任旌德县白地镇洋川村党总支书记、村委员会主任。

程少清,2010年退役,现任旌德县公安局旌阳派出所副所长。

喻秋生,2019年退役,现为江苏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

蔡勇,1997年退役,现任旌德县政务中心文旅局窗口首席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