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阳一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16:52 来源:旌阳一小 作者:管运会 图∕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11月26日,旌阳一小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进校园”活动,学校组织师生观看了爱国主题体裁电影《小英雄雨来》。

该影片主要详述了小英雄雨来的故事。他是一个很有“威望”的孩子王,只要他在哪,孩子们就在哪。雨来为了不想上学,他跟老师展开了“拉锯”战,在这一过程中,老师很快说服了雨来。后来,老师被日本鬼子抓去了,雨来与同学们一起共同努力,救出了老师……

在视频播放的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地观看,不愿错过一个镜头。影片中雨来不仅是一个调皮的孩子,而且是一个机智勇敢的孩子王。他的言行举止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学生。

下一步,学校将深入、持久、扎实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在内心深处筑牢爱国主义根基,激发孩子们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