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县积极融入长三角医保一体化

发布时间:2020-11-20 10:50 来源:旌德县医保局 作者:黄素芳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8日,旌德县医疗保障局副局长黄素芳、党组成员周晓军会同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吕金安一行,到浙江省肿瘤医院就深入推进长三角医保一体化建设,打通异地就诊绿色通道,建立医联体等工作进行了考察。

考察组一行同浙江省肿瘤医院朱利明副院长、医保物价部吴凤琴主任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黄素芳副局长首先介绍了此行的目的,一是推进医保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提升医疗资源优势共享、互补,为旌德县重大疾病肿瘤患者建设异地就医"绿色通道";二是实现异地就医即时结报全覆盖,进一步方便群众,节约医保基金支出;三是推进旌德县人民医院与其建立医联体,实现省级三甲医院和基层医疗机构共赢,医保、医院、参保人三方满意的效果。

朱利明副院长表示,浙江省肿瘤医院在全国的肿瘤防治工作中发挥着龙头作用。愿意在今后的合作中发挥积极的作用,与旌德县人民医院形成医联体,开通参保患者住院"绿色通道",在专家定期坐诊、远程会诊、双向转诊分级诊疗、对基层医务工作者带教等方面,进一步提升旌德县医院肿瘤医疗技术水平,让全县参保人员更好地享受长三角地区优质的医疗资源。

通过深入沟通交流,双方就开通"绿色通道",签订医保协议医院、异地即时结报、医联体建设等工作达成了一致意见,并约定通过协议的签订和双方的诚信合作,最终在旌德县实现"资源共享,医保惠民,医院为民"的目标。

下一步,将以此次考察工作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长三角医保一体化,持续推进医保领域各项改革,更好地满足群众医疗保障需求,使更多的参保患者享受到医保政策改革带来的红利,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