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开展冷链运输企业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19 14:35 来源:旌德县交运局 作者:朱于斌 浏览:
【字体大小:

冷链物流运输配送关系着全县的民生安全,防疫工作责任重大。11月18日,旌德县交运部门组织本系统相关职能部门,深入冷链物流企业定达公司和个体冷链运输经营户,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每到一处,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运输企业及个体经营户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向冷链车驾驶员送去了医用口罩、84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

检查中,检查组要求,一要做好站场和车辆的消毒工作,做到责任落实到人、消毒措施严格、台账登记详实,车辆出车前、卸货后都要做好严格地消杀工作;二要做好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教育和防护,做好疫情知识的宣传,让驾驶员了解防控知识、熟知运输风险点、重视防控和消杀工作。同时要配备好相应的防护物资,避免出现受感染情况;三要严格查验外来人员健康码、货源地检验证明,做好驾乘人员体温测量,发现异常情况,及时采取防疫措施,并向有关部门上报,不能存有侥幸心理;五要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门的工作要求,防范冷链物流运输环节传播风险,做好疫情防控和车辆道路运输安全保障工作,严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