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庙首镇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9 10:36 来源:庙首镇政府 作者:喻海媚 汪玲凤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庙首镇成立了以镇卫计办、市场监督管理所、镇执法中队等部门组成的疫情防控督查小组,每周对集镇沿街商铺、农贸市场、敬老院等公共场所和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两次督查。

11月18日上午庙首镇疫情防控督查小组一行工作人员来到集镇上,对集镇上的沿街商铺、超市、农贸市场及敬老院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查指导,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在公共场所科学佩戴口罩,对农贸市场的环境卫生进行检查并提出整改要求,责令整改到位。同时,对农贸市场明令禁止活禽交易。庙首市场监管所也进一步加强对冷链食品全链条的监管。

庙首镇将持续加强对公共场所和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督促,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