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到旌德经开区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0-11-14 18:27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章鹏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3日,县委书记储德友到旌德经开区现场办公,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兴华,经开区管委会、县委办、发改委、科技商务经信局、财政局、招商合作中心、工投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储德友指出,经开区是经济发展的主平台、工业提速的主战场,要解放思想,着眼长远,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尽职尽责、深化职能,不断推进经开区高速发展。

储德友强调,要围绕主导产业,实施专业化精准化招商,不断补链强链延链,着力打造竞争力强的产业集群;要尽心竭力做好企业服务,做到初心不变、措施不松、服务不减,及时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完善园区规划,突出产业分类,对新引进或投资项目用地,严格实行标准的供地管理,以园区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县直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主动帮助经开区解决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经开区建设发展。

座谈会前,储德友一行前往科技孵化器二期、经十路、纬一路、路邦产业园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