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孙立志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3 17:27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3日,县长孙立志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传达学习全国、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研究环保督查交办信访件及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统筹考虑“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作出战略部署,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用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奋力夺取“两个更大”旌德新成绩。

会议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复杂严峻,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坚决以战时思维、战时标准、战时机制,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措施再落实,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切实做好“外防输入”,进一步加强群众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加强重点人员闭环管理,加强重点场所定向排查检测,加强应急物资保障,加强医疗机构院感防控能力,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建设,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双零”成果和经济社会发展向好态势。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环保督查交办信访件及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扛起政治责任,勇于担当作为,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所有反馈问题按期见底清零,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