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旌德县举办2020年组工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

发布时间:2020-11-12 11:20 来源:旌德县两山理论培训中心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0日下午,全县组工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胡红蔚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榴平主持开班仪式。各基层党(工)委、组织部机关共72名组工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胡红蔚指出,举办组工干部培训班对于提高全县广大组工干部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贯彻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大家要集中精力,静下心思,自觉遵守党校各项纪律要求,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达到培训班预期的效果和目的。

胡红蔚强调,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努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深刻认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大意义。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丰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揭示了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的基本规律,为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南和行动纲领。二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做好党的组织工作的根本指针,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根本原则,牢牢把握“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这个根本目标。三要争当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旌德组工人。坚持思想铸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精准聚力;着眼固本强基,在抓紧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上精准聚力;突出担当作为,在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上精准聚力;坚持人才创新,在持续激发人才工作活力动力上精准聚力。

张榴平就办好此次培训班提出三点意见:切实珍惜学习机会,端正态度,以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学习,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任务。正确处理工学矛盾,合理安排好工学时间,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自觉服从班级管理,树立良好的组工干部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