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 > 督察要闻

解浩现场督查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2 10:05 来源: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19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解浩赴孙村镇,深入旌德县天益医药化工厂现场督查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销号进度。县政府办、县应急局、县司法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及孙村镇政府等相关部门参与本次督查工作。

解浩对天益化工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深入了解,现场查看了厂区及生产原料、半成品密封情况,听取了问题整改销号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督查组就现场查看情况召开座谈会,研究厂区遗留危废处理实施方案,推进问题销号进展。

解浩强调,对于天益化工突出环境问题销号工作,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责任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放在紧要的位置抓紧抓实抓好;二是目标指向明确,根据省、市各级督查反馈的意见,不折不扣的开展整改工作,确保现场所有危废全部清理到位;三是各部门要主动沟通,就前期已各自开展的工作为基础,积极开展“回头看”,必要时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共同推进销号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