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三个深入”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11-13 08:10 来源: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作者:王富娟 浏览:
【字体大小:

旌德县抢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新机遇,“三个深入”精准服务企业,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深入推进“四送一服”行动。扎实开展好“谋划十四五、服务开发区、我们怎么办”大讨论活动。落实落细关心关爱企业家十条措施,进一步激发企业家发展的内生动力。扎实开展“四送一服”和“五员”帮扶等活动,“点对点”开展精准帮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发挥好驻企专员(党建指导员)的作用,统筹抓好工业富县、科技创新、减税降费、金融支持、人才引进等系列政策落实,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扎实做好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按照“早排查、早发现、早介入、早处理”的原则,集中力量全面摸排,定期调度通报清欠工作进展情况。截止目前,全县共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2004.36万元,清偿进度100%。

深入落实落细惠企政策。县委、县政府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先后出台了民营经济、工业经济、科技创新等一系列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文件,近三年来,兑现工业企业奖补资金均在1500万元以上;会同省高新投共同发起设立总规模5亿元、首期1亿元的安徽省中安健康产业投资基金,参股了总规模10亿元安徽高特佳瑞皖医疗医药产业基金。其中中安健康产业投资基金已投资600万元入股宣城菁科生物有限公司;主动帮助企业争取省、市政策奖补与扶持,让企业切实感受到政府支持与关爱,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深入 “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将项目谋划和争取作为服务企业的重要抓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化项目要素保障。总投资2.1亿元的黄山胶囊智能制造新模式项目进展顺利,新建11000平方米厂房和改建9000平方米智能仓库,新上12条高速智能生产线及配套设施和公用设施,形成年产125亿粒空心胶囊的生产能力。项目预计今年11月底完成6条生产线及配套设施的安装调试,12月投入试生产。总投资6850万元的飞翔电器高硬度金属板材精密塑性成形技术与智能装备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稳步推进。总投资7873.08万元的科技孵化器二期顺利封顶,已签约缓控释透皮给药制剂、大千生物等8个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80台代铂坩埚高性能特种玻纤拉丝织布生产线项目已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