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2020年旌德自驾游旅游扶贫惠农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10 15:37 来源:县文旅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20年11月8日,由旌德县文化和旅游局、旌德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金秋赴旌德 慢城自驾游”暨旅游扶贫惠农活动圆满落幕。
  副县长刘明辉、县文旅局局长叶鹤林、兄弟县市文旅局及文旅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县直单位、各乡镇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活动开幕式由旌德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主持,旌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明辉为“金秋赴旌德 慢城自驾游”活动致欢迎辞。县文旅局局长叶鹤林向长三角一体化旅游联盟授予战略合作牌,表示希望与长三角一体化旅游联盟加强联系。开幕式上,县旅游公司负责人还为大家做了旌德县的旅游推介。 
  此次自驾游活动为期两天。来自长三角地区的近十家自驾游俱乐部,约100辆自驾车、300名自驾游游客齐聚旌德,在绿水青山中感受旌德的魅力。 
    11月7日上午,自驾车队在和煦的阳光下开始了旌德自驾之旅,百余辆自驾游车队先后游览了空中茶园、旌歙古道德等。 
  11月8日,主办方联合扶贫局,在开幕式活动现场设置扶贫认定产品销售专区,组织各涉农企业、个人将地道的扶贫农家产品直接带到自驾游游客面前,有近20家旌德本土农特产品示范企业将旌德大米、芝麻油、山核桃、香榧、腊肉等优质农产品进行现场展销。现场气氛热烈,销售火爆,旅游扶贫惠农让各企业及农户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收益。短短1小时,县内农产品生产企业现场销售额4万余元,且线下销售也在持续跟进。 
  11月8日,开幕式后,自驾游车队一行继续游览了中国历史文化名村江村景区,并在当地农家乐品尝特色徽菜美食。
  走进旌德,了解旌德,喜爱旌德。两天行程结束后,参加本次自驾游活动的车主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眼中皆是美景,胃里全是美食,今后还会再来旌德旅游,再次感受旌德绿水青山的魅力。这次参与自驾游活动的高先生表示,充分感受到当地村民及当地政府工作人员满满的热情,从来没有一个地方的旅游服务如此贴心、暖心,并为本次自驾游游客提供服务的警察及工作人员双手点赞。 
  本次“金秋赴旌德 慢城自驾游”活动,有助于促进旌德县自驾游产业正规化、产业化、常态化。以旅游带自驾,以自驾促旅游,拉近“旅游”与“自驾”之间的距离,更以自驾旅游的方式拉动农村地区的消费,为政府搭建了乡村旅游扶贫惠农新平台,为日后“后备箱经济”的常态化发展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