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阳镇卫生院为启航学校学生开展健康体检和流感防治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10 10:33 来源:县卫健委 作者:胡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旌阳卫生院组织医护人员在启航学校为该校学生进行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和流感防治知识讲座。

体检项目包括视力、身高、体重、血压、肺活量、口腔科、内外科等。医务人员对每位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并将检查结果集中反馈给了学校。对于存在健康问题的学生,该院医生还分别提出了具体的保健意见,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促进他们健康成长。

流感防治健康教育专题讲座介绍了流感的发病特点、流行病学和临床表现等,然后重点讲述了流感的预防措施,如:加强体育锻炼、做好自我防护、环境消毒等。针对学生群聚性这一特征,主讲医生特别要求他们养成正确的洗手方法、经常开窗通风、打喷嚏或咳嗽时应用手帕掩住口鼻等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讲座还对如何安全有效接种流感疫苗进行了答疑解惑,为学生们宣讲了未病先防的有关保健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