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调研砂石资源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6 11:32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章鹏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4日,县委书记储德友调研我县砂石资源管理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峥、副县长秘宣宣参加调研。县委办、砂石办、公安局、农水局、交运局、市场监管局、税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储德友听取了砂石办及相关县直单位工作情况汇报,他对目前的治砂工作予以肯定。

储德友指出,做好砂石资源管理工作对促进我县经济发展、保障民生和保护生态环境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单位部门要提高砂石资源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我县砂石资源管理工作更规范有序。

储德友强调,要细化管理措施,大力推进信息化、智能化等技防工作的开展,定期与不定期开展综合执法检查,加强常态督查;要明确标准,压实责任,集中力量,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职责;要强化保障措施,制定科学方案,做好人员、车辆、经费等方面的必要保障;要强化舆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企业及砂石运输人员对砂石资源管理工作的认识,努力推动我县砂石资源管理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会前,储德友一行还来到砂石资源管理俞村检查站和砂石资源管理联合执法大队,实地了解砂石资源管理工作具体开展情况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