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 > 工作推进

旌德县“三强化”当好企业的“服务员”

发布时间:2020-11-05 09:08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旌德县聚焦发展第一要务,“三强化”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主动靠前,当好企业的“服务业”。

强化政策扶持。落实援企稳企惠企政策,正在兑现2019年工业奖补资金1041.87万元。积极指导企业争取国家、省项目,飞翔电器获国家级绿色工厂称号,旌德县源远新材料获省认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奖补,宣砚文化获省认定高成长型小微企业奖补,飞翔电器获省认定专精特新冠军企业奖补。指导企业申报2020制造强省项目,今年共4家企业申报7个项目,分别是万方日用品申报工业强基技改项目、数字化车间、消费品工业“三品”行动示范企业;飞翔电器申报工业强基技改项目;黄山胶囊申报奖补安徽工业精品、奖补国家级绿色工厂;春林胡开文古艺墨厂申报工艺美术大师示范工作室。

强化项目引领。积极为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搭建平台,围绕健康制造领域开展协同创新,加强与各类高校院所沟通交流,逐步建立长期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发挥龙头企业领军作用,紧盯重点产业、重点企业,引进和储备一批科技含量高、产品附加值高的项目,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强化项目建设和服务。黄山胶囊智能制造新模式项目预计年底完成验收;黄山胶囊洪川厂区技改项目两条生产线开始试生产,飞翔电器高硬度金属板材精密塑性成形技术与智能装备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正在积极推进。

强化企业培育。全面实施“工业富县”发展战略,鼓励并支持各镇在符合产业政策和环保要求的前提下扶持发展小微企业、本土企业。县委、县政府亲自协调调度工业发展中存在的资金、土地、人才等要素保障问题,使工业发展落到实处。以扶优育强为重点,大力实施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程,加快推进 “小升规”。今年以来我局会同税务、各镇、经开区对县域内年产值2000万元左右的工业企业进行了全面摸排,建立小升规培育库,并督促各镇做好跟踪服务,力争今年新增7家以上规上工业企业。大力培育壮大外贸主体,重点培育万方纸业、德普曼、博思特、云乐灵芝等外向型企业,鼓励企业扩大产能增加出口规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