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文旅局联合关工委检查网吧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

发布时间:2020-11-03 16:33 来源:县文旅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3日,县文旅局联合关工委对我县辖区内网吧进行突击检查,主要检查有无未成年人上网、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是否到位、场所消防措施是否安全有效。
  巡查过程中,关工委老干部认真地查看上网登记,巡查有无未成年人上网以及网吧卫生、安全通道等方面的情况,特别是对疫情期间口罩,体温计,室内消毒情况登记进行了仔细排查,并向网吧经营者和管理人员进行疫情期间防控宣传,确保网吧经营安全。同时对网吧内摆放“未成年人禁止入内”的标志牌、对上网人员进行实名制登记制度、有无接纳未成年人进网吧、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是否有效、在场内悬挂进入场所佩戴口罩的安全标识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查看。 

  通过网吧巡查,进一步净化了网络环境,提高了监管效能,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