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建设美好文明窗口

发布时间:2020-11-03 13:35 来源: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陈奥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迎接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县政务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卫生县城创建工作,通过开展每周四卫生大扫除,营造优美的办事环境与良好形象,迎接文明卫生县城复审,巩固我县省级文明卫生县城创建成果。

一是广泛宣传动员。利用微信、公开栏和发放宣传单等多渠道宣传,普及健康卫生知识,要求大厅工作人员提醒办事群众不抽烟,不乱扔垃圾,使办事群众真切地认识和理解爱国卫生活动的重要意义。

二是划分卫生责任区。政务服务中心作为群众集中办事的地方,保持良好的环境非常重要,窗口更是重中之重。要求每个服务窗口做到干净整洁,办公用品摆放整齐。

三是落实长效机制。通过每周四下午集中开展大扫除,定期清理政务中心大厅外环走廊和绿化带卫生,持续改善大厅内外卫生环境,增强全体人员的卫生健康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