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 > 督察要闻

省监察局督查旌德县天益医药化工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29 15:12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20201021上午,省环境监察局相汉宸带队对安徽省旌德天益医药化工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完成情况进行督查,宣城市整改办、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相汉宸带队查看了安徽省旌德天益医药化工厂,对涉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深入了解,现场查看企业各项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企业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销号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整改销号材料进行验收。

相汉宸指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是环境保护工作的重点要点,要立足高标准、从严要求、从紧尺度,严格现场核查、验收销号,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切实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